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给我校实习生搭建实习和就业平台,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68日中午,数信学院邀请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商学院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李经理一行5人、数信学院副院长陈侃、数信学院和商学院即将顶岗实习的2021级实习生近一百五十人参加。招聘会由陈院长主持。

陈院长首先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以一名师长的身份勉励各位同学,希望各位同学认识到目前就业压力大,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大家深入到一线工作中,树立从基层做起的决心。

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和招聘岗位,播放了企业宣传片。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获得同学们的好评,后期我院将组织有意愿的同学前往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对企业的工作内容和环境有更直观的感受。

 

 

企业简介: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合肥,现在合肥有三大运营交付基地,在职员工5000余人,主要运营现代金融业务,致力于成为金融行业华中区域最大服务基地。


下一条:数信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