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实验实训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实训室建设


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申报为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专业实训基地项目

(1)2009年,在羊山新校区完成2600m2新实训室规划;投资100万元新建数字模具实训室、数字动画实训室、软件实训室、网络实训室、计算机组装维护实训室的改扩建工作。

(2)2010年,投资120万元,新建综合布线网络实训室、计算机基础实训室、模具实训车间建设,完善计算机网络设备,改善网络教学环境。根据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重点,完成学校各教学资源政策性倾斜与调整。

(3)2011-2012年,投资100万元,建设软件测试实训室,计算机多媒体网络教学教室、计算机基础实训室等,满足该专业学生专业课程人均一台教学用计算机的要求,全面达到国家级实训基地硬件要求;“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基本满足教学需要。建设完善的教学实训基地全面对社会开放,为其提供一流的教学实训设备和优质的教学师资服务;与3~4家省内重点IT企业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办学关系,建立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实习基地,完善高职教育实训实习各实践教学环节;探讨在省外开展教学与交流的可行性研究及学生毕业就业拓展工作。

(4)2012年后,加强与国内重点院校教学协作与资源利用,加强与国内重点IT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与就业基地。使其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相适应。

多媒体动漫实训室---图形工作站

多媒体动漫实训室---渲染服务器

网络实训室

网络实训室---机柜及网路设备

计算机基础实训室---20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