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企合作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办学

我校举行嘉环产业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1214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嘉环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文理组团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龚文为嘉环产业学院揭牌。学校副校长王豪,南京嘉环研发中心总经理骆德龙、河南区域负责人以及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培训处、基建处、校企合作办、数计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主持。

王豪、龚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王豪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依托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ICT行业的强大实力,一同发展探索,使嘉环产业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龚文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着力将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充分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技能学习平台,为行业培养出更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杨良新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成的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终端实验实训室。杨良新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嘉环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我校与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成果,是我们学校人才培养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双方合作的有益探索,标志着我校在探索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方面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校企双方要以嘉环产业学院揭牌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发展走深走实,努力将嘉环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校企协同育人的命运共同体。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初步共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