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调研毕业生思想动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6月15日下午,数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副书记湛宁,学院学工办、教研室等负责老师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学子成长与学院发展。

郝梦鸽、李恒鑫、周昂、刘坤等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围绕课程设置、学生社团、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交流。

严正香在总结讲话中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严书记强调,毕业生是学院的宝贵资源,他们从一线岗位带回的体会和感悟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学院将认真梳理、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热烈融洽,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与学院的情感,达到了沟通交流、加深感情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工会主席黄新深入数信学院开展辅导员班情熟知检查工作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办普法教育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