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undefined

34日,数信学院在学院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生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湛宁主持会议。

湛宁回顾了学院学生工作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请销假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就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强化消防、反诈防骗、意识形态等领域安全教育,持续深入推动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籍、资助、党团工作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做了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生命安全保障底线意识;落实“一班一品”特色班级建设工作,持续推动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请假手续审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数信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信学院组织各班认真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下一条:数信学院深入开展民族学生谈心谈话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