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组织各班认真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在地震中的逃生自救、互助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3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同学认真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undefined

undefined

专题片模拟2021514日四川雅安发生7.5级地震,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这是机构改革以后首次由部省联合组织的抗震救援大演习,演练中,各级各部门快速反应,科学指挥,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全要素立体施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队伍高效、快速的应急处置能力。在观看过程中,各班同学认真观看,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表自己在地震时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对地震知识进行了补充和扩展,班内气氛热烈,卫生干净,营造了良好的观看氛围。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演习成果,总结提炼重要精神启示,学习贯彻好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勇于奉献的抗震救灾精神,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上一条:数信学院“讲好冬奥故事,砥砺奋进力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数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