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并总结本年度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数信学院于12月23日中午在多媒体1015召开2021年度团总支述职报告会。

<span  仿宋_GB231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郝梦鸽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概述,随后由20级、21级部分团支书代表就本学年情况进行团支部述职报告。各团支书代表结合各自班级的开展情况,主要从班级建设、团干培训、组织活动、团员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展开叙述,介绍了各自过去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

 undefined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郝梦鸽就各支部述职的情况提出问题并发表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让各班团支部书记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以后进一步开展班级团支部建设做好准备。

本次述职工作的召开有利于各班团支书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思路,有效提升了各团支书的工作意识,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为未来团支部更好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数信学院团总支将以这次述职报告会为起点,压紧压实基层团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带领本院广大团员青年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数信学院深入开展民族学生谈心谈话工作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办“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主题团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