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数信学院于12月23日晚举办“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主题团会。

undefined

各班班长介绍了本次团会开展的目的及意义,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让暑假期间参与家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发表自己的感想。

undefined

undefined

21级数教二班李昊阳在演讲中说:“志愿服务,从心做起,只有从心底发出来的声音才是最真诚的声音,也只有用心去做志愿者了,才能创造新的生活”。

本次团会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志愿者服务的重大意义,并表示以后一定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为创造美好世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信学院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