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增加学生资助政策、征信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12月15日中午,数信学院在101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林莉芸、张馨雨、梅珀彰老师,以及生活部成员、全体参赛学生。

undefined

比赛在主持人宣读竞赛规则后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在答题中反应迅速、思路清晰,正确率极高,激烈的场面仿佛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同时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而且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讲诚信、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办“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主题团会
下一条: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