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825日数信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及就业专干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汤秀芳主持。

会上,汤院长传达了郑校长、教务处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如增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人才培养方案体现校企融合、人人持证、专业群课程建设特色、就业指导等。


汤院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炼专业亮点,要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之成为符合政策要求、定位准确、特点鲜明,成为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的行动方案。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郑驻军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职业院校“1+X”试点省级师资培训云计算运维与开发班开班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