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职业院校“1+X”试点省级师资培训云计算运维与开发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职业院校“1+X”试点省级师资培训云计算运维与开发班开班仪式73日上午在该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二楼2009机房举行。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德成做简短讲话。


黄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全省高职30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所获荣誉及学院建设情况,对培训环节、课程安排、教师配备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该项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培训项目的类型,对于提升全省同类专业各试点院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书证融通、课证融通、育训融合”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上一条:数信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暨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