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暨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暨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71日上午在该校商学院二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科长庞曼、河南省教育厅双师办副主任张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云、副院长王豪、教务处处长余磊、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德成、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全省各中高职学校七十余名参训教师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余磊主持。


王豪代表全校师生对兄弟院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豪强调,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圆满进行,同时也将以培训为契机,充分学习与借鉴培训成果,总结培训经验,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德成宣读了《2022年度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对培训环节、课程安排、教师配备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据悉,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在此前的工作中,基地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和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基地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作风,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职业院校“1+X”试点省级师资培训云计算运维与开发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 数信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