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院于5月3日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讲座。

青年教师许云召,曾荣获第二十五届河南省职业教育组微课比赛二等奖。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他首先向参会教师展示了其获奖作品,其次从文件要求出发,讲解创作时应注意的时长、语速、出镜、转场等问题。然后讲解微课制作应如何选取知识点,最好采用案例驱动教学法构思教学设计。最后,向参会教师推荐微课制作利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听完许老师讲解,参会教师感到收益匪浅,有了利器和方法,将会少走弯路,提高微课质量,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黄德成院长在讲座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参会教师认真准备,创新教学设计,把握好每个细节,创作满意作品,在第二十六届河南河南省职业教育组比赛中争创佳绩!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数信学院长黄德成、副院长汤秀芳及全体四十岁以下教师。


上一条:数信学院召开18级五年制计应班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推门听课,以听促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