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18级五年制计应班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数信学院于512日召开了2018级五年制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实习动员会。数信学院黄德成院长、主管实习工作的陈侃副院长、实习专干赵洋老师、各有关班级辅导员及18级五年计应班全体147名同学与会。

会上,陈院长首先解读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他指出实习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既是专业学习和技术技能训练的必备途径,也是锤炼意志品质,提前熟悉岗位、引导融入社会的重要方式,必须高度重视、规范管理。他强调了实习各参与方的职责、权利,特别是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考核要求,并指出网上实习备案是落实管理规定的新举措和有力保障,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都很重视,要求比较高。接着陈院长又通报了18级五年制计应班实习方案和计划,从组织保障、实习时间、进程安排、实习地点和方式、实习要求、考核办法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黄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指出每位实习生要从小事做起,主动学习、积极工作、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执行各项操作规程,要尊重他人,为诚信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他寄语同学们,要有序离校、服从学校统一实习安排,做好吃苦准备、学会管理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明年以优异的实习成果向学校和老师们汇报。

动员会最后,实习专干赵洋老师详细介绍了网上备案的操作流程,解答了同学关心的几个棘手的问题,并安抚大家要认真学习备案平台熟悉操作环节,严格按其要求落实完成实习过程中各项规定动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动员会学习,思想认识有了较大提高,意识到毕业前实习的重要性,要严格按备案平台要求落实实习流程,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勤奋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行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