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推门听课,以听促改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队伍业务水平,打造出优质高效的课堂,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从4月16日起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undefined

本次活动采取不通知、不定时、有选择地进行听课。学院听课小组成员认真听每节课,详实记录教学过程,并在课后及时组织评课。通过推门听课,学院更真实地了解到教师课堂教学的“原生态”,掌握了师生“常态课”真实水平,进一步激励教师在常规教学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每节课的教学效率,力求堂堂出精彩,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达到了教师和学院双赢发展的目标。

每周二下午,继续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教研活动,听课教师继续与上课教师交流听课意见,集体备课,研究处理教材的方法,探索创新教学手段寻找构建高效课堂的有效措施。

undefined

随机“推门听课”是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狠抓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成为教育教学的常态化,相信这一举措不仅能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而且能够强化教学常规,有效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讲座
下一条:这些工种可来信职进行职业等级认定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