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与德诚集团定向培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25日上午,德诚集团校招负责人林昊及随行人员到数计学院洽谈定向培养工作,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副院长郑世柏在学院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客人。

林昊经理介绍了德诚集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高度评价了数计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过硬的专业素质。林经理表示,数计学院所开设部分专业与集团人才需求高度契合,为促进集团健康发展,助力职业教育改革,德诚集团真诚希望与数计学院联合开设订单班、定向培养毕业生,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严正香书记代表数计学院对林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严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在校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对做好校企合作与定向培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严书记要求数计学院相关部门与企业加强沟通,尽快形成初步方案,在保障学生和企业双方利益的前提下,让定向培养工作早日落地、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数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德诚集团专场招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