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 正文

数信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5多媒体教室举行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为主题的202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数学与信息工程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党总支副书记湛宁等出席仪式,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和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undefined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undefined

湛宁宣读了荣获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名单。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舒杰代表受资助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同学们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早日成为高素质、高标准的有用人才,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

undefined



 undefined

严正香在讲话中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同学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坦然面对生活,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三要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做爱心传递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undefined

在2021年度,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01人,国家助学金685人,完成了共计278.95万元金额的发放工作,有效缓解了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下一条:数计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