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和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着力提高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64日晚集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我院以制作PPT课件并宣讲的形式,通过图文、案列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学生讲解了资助诚信教育的知识。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地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广大家庭困难学生对学校“奖、贷、助、补、免”的多元混合资助体系更加熟悉。

通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引导了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他们的法制意识,进一步帮助贷款学生增强感恩意识奉献意识,自觉回报社会。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