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1122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学工办、教务办负责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来自在校各班的46名代表在会前广泛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围绕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寝教室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现场答疑。

学生工作无小事,长期以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好回应工作,不断增强服务理念和服务效能。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与学院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学院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数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数信学院积极备战技能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