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10日,数信学院在学院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生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湛宁主持会议。

湛宁回顾了学院学生工作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学生请销假等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团关系转出、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就业跟踪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在校生返校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在“乙类乙管”指导原则下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身心健康、反诈防骗、意识形态等领域安全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文明示范班级、文明示范宿舍创建工作。会议还就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工作室申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学生就业创业设计大赛、“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对大家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强调新学期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学生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学工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善于把握关键节点,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精心准备,努力开局。学生返校期间全体学工人员到位,深入现场解决问题,把关键时期的工作做好,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培养学风,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队伍,共同提高。全体学工人员要相互交流、团结合作、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数信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助学 为梦助力 数信学院举行2022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 数信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