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锻炼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更好的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有效进行知识的融合与转化,根据《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1121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由方定、梅珀彰老师带队的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50名同学,来到河南格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的项目所在地罗山县宝成公馆3号(罗山县宝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物业)参观见习。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师生的到来,受到了格安电子和宝城物业公司的热情接待。

街道上的风景描述已自动生成

见习开始后,同学们先来到单元楼门前,格安电子的张中学总经理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门控系统的功能、接线安装方式、产品迭代演变、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随后,同学们来到地下停车场,宝城物业黄总、格安电子张总,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插座、电动汽车充电桩的使用、安装方法,组网与工作原理,消防安全要求等内容。

图片包含 人, 站, 年轻, 看着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之后,张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物业机房、小区室外WIFI设施、绿化蚊控系统,为同学们讲解其中的功能、作用和工作原理,还特意准备了每个功能的模块为同学们展示讲解。

一群人站在旁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拿宣传单的男子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见习结束前,格安电子张总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理论,认真做好实践,将来一定前景广阔!”。宝城物业公司黄总为师生们举行了见习座谈会,黄总表示“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现代小区管理都引入智能化设备,但存在着运维智能化设备人才短缺问题,希望同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支撑地区发展的人才。”同学们纷纷对企业为大家提供的见习机会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见习,将书本中的物联网理论与实际的产品联系了起来,对专业有了更具体的认知,返校后一定珍惜学习时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毕业后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人站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房间内玩体感游戏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报警密码箱实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项目实训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