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教研室工作,突出教研室主任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 9月26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严正香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秀芳副院长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交流,制定了本教研室的工作目标。

严正香院长指出,教研室是学院的基石,教研室主任要做好带头作用,组织好本教研室的教师围绕着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与科研等问题开展经常性的交流与研讨,结合教研室的实际情况提早部署下学期的教学安排,真正发挥教研室的主阵地作用。

本次教研室工作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教研室工作的扎实开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信学院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实训中心开展机房设备使用培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