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6日上午,由我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的2023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计算机应用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副校长王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德成及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50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兄弟院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王校长强调,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圆满进行,同时也将以培训为契机,充分学习与借鉴培训成果,总结培训经验,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德成宣读了《2023年度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对培训环节、课程安排、教师配备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教务处处长余磊受邀作为培训班开班第一讲。余磊以《“三教”协同,“三融”发展看“三教”改革》为题,从“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时代背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业教育大有作为下的三教改革”三个方面,由宏观到微观、由政策到具体行动做法,回答了“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等问题,讲座内容引起学员强烈共鸣反响。

上一条:副校长郑延芳深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听课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职业院校数字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