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郑延芳深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听课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7日下午,副校长郑延芳深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下午1500,郑延芳走进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课堂,随机听了甘露老师讲授《影视特效AE》课程,课后与授课教师交换了听课意见,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召开了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重点了解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基层教学组织业务开展、毕业生资格审查及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同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执行、毕业生毕业要求、课堂教学改革、学生考核、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座谈中,郑延芳强调,二级学院是学校的办学主体,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活动的主要实施者,发挥育人功能关键作用,二级学院的办学水平决定着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水平。她希望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要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钻研教学,立足教学,系统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打造示范专业品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数信学院实训中心开展机房设备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