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2年嘉环产业学院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2020级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学校有关要求,数信学院于516日召开了2022年嘉环产业学院实习动员会。数信学院主管实习工作的陈侃副院长、嘉环产业学院负责人陈玉娇、校区主任韩斌、实习专干赵洋老师及嘉环总部姚金鑫经理、各有关班级班主任及嘉环产业学院2020161名同学与会。

会上,陈院长首先解读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他指出实习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既是专业学习和技术技能训练的必备途径,也是锤炼意志品质,提前熟悉岗位、引导融入社会的重要方式,必须高度重视、规范管理。他强调了实习各参与方的职责、权利,特别是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考核要求,并指出网上实习备案是落实管理规定的新举措和有力保障,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都很重视,要求比较高。

随后,姚金鑫经理从实习动员、公司介绍、实习岗位与薪资福利介绍、集中答疑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嘉环校区主任韩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位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在实习中要与老师、同学做好良好沟通,提高自身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能力,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动员会最后,实习专干赵洋老师详细介绍了网上备案的操作流程,解答了同学关心的问题,并安抚大家要认真学习备案平台熟悉操作环节,严格按其要求落实完成实习过程中各项规定动作。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实习的内容、安排和要求,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到毕业实习是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安全、规范、有效的完成生产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数信学院(格莱科技)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行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