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课程思政”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挖掘和丰富专业课程育人内涵,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树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525日我院举办“课程思政”决赛。

  undefined

各参赛教师在15分钟的说课和讲课时间内,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把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每位老师还接受了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与评审,最终熊英和任方正获得比赛一等奖。

  undefined

汤秀芳院长在点评中表示,数信学院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全身心投入,精彩纷呈。她就课程思政如何与专业、学生特点相结合,教学比赛如何精心选材、突出亮点等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建议。

  undefined

上一条: 数信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会
下一条:数信学院(格莱科技)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