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严正香书记走访特殊群体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82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王炳烽,送上来自学院的关怀。

王炳烽同学因身体原因在就业中存在一定困难,但该生积极乐观、勇于进取,正自主创业开办一家饺子馆。

 

“证照手续进展如何?房租一年多少钱?店铺经营类型是什么?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走访过程中严书记实地查看了王炳烽同学自主创业店铺的具体情况,与他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目前开业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严书记高度赞扬王炳烽同学的创业精神,勉励他从事餐饮行业必须要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环境的干净整洁,服务的热情周到。严书记指出,创业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我们提出,我们会尽全力去帮助,同时要始终保持勤奋向上的态度,要自立自强,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回报家庭和社会。

王炳烽同学感谢学院及老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在今后的创业中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辜负老师和家人的殷切期望,勤奋努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走访慰问结束后,严书记要求,目前该生正处在创业初期,学院老师要多关心、多帮助、多鼓励,竭尽所能实现就业帮扶,把学院的关怀落到实处。

(内容审核:陈侃   通讯员:任方正)

上一条:数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数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