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中兴通讯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423日中午,数计学院邀请中兴通讯人力资源校招部经理于园园,在数计楼1014教室召开中兴通讯智能制造基地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方定、游坤、任方正老师和计算机类毕业生。

在宣讲会上,中兴通讯的宣讲人通过现场互动、视频和演示文稿展示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工作地点等。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与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中兴通讯有限公司于1985年成立,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是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和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

中兴通信(南京)是我院长期顶岗实习和就业合作单位,招聘人员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的学习和工作能力,愿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高质量岗位。

上一条:数计学院举办LG喜星专场招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