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数信学院辅导协会举办社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届辅导协会社员大会于11月16日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4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副院长汤秀芳和指导老师周娟应邀参会。

undefined


此次大会我们也邀请到数信学院的团总支、社联部以及各个兄弟社团的朋友们参加,我们活动的成功举办与他们的支持与配合密不可分。大会开始,我们21级辅导协会新成员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致青春》,又有两位社员合唱了周杰伦的经典歌曲《晴天》,她们的歌声婉转动听犹如春水淙淙。几位表演的同学很好的展示了协会新一代的风采。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周娟老师作了深刻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表示了对我们的关怀和重视。社团的成功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一直以来,他们引导我们不断向前发展。

undefined

会议期间,19级的李佳学姐也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讲课和才艺展示,为我们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并提高了我们对自己职业的认知,同时也为我们协会后期的活动做铺垫。大会最后,汤院长做出总结,并对社团发展和社员成长提出建议。

undefined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undefined

社员大会的举行,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加深了新老社员的交流沟通,有效推动了协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