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总结工作成果,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校园,516日下午,数信学院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4多媒体教室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经过学院领导老师抽查和学委会的监督检查,22级数教1班等八个班级被授予“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西9114等三十个宿舍被授予“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大会现场,文明班级代表结合PPT从班级文化特色、班级管理、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成果展示,分享了文明班级创建经验,文明宿舍代表展示了干净整洁、文明向上的宿舍环境,汇报了文明宿舍创建成果,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长期以来,数信学院高度重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学习生活环境,文明学院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进取心,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学院、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办“礼赞劳动,赋能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办“成长路上,法治同行”法律知识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