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组织召开“法在我身边,遵法我带头”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法治教育,丰富学生法律知识,进一步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氛围,4月17日晚,数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 “法在我身边,遵法我带头”主题班会。

undefined

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研讨案例等方式开展班会。班会强调了法制的重要性,尤其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安全、自我保护、正确报警等法制安全常识,并结合案例和生活实际,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正确运用法律知识指导生活、保护自身利益。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得到了教育,增长了法律知识。

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在校生学法、守法、懂法、用法,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法制观念,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班会组织得力,反响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数信学院开展心理特色主题月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