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7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就毕业资格审查、专升本考试、就业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湛宁主持。

                                             

undefined


学工办主任尚光龙就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证发放、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确保专升本考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细致入微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就业专干任方正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上报、就业报到证办理以及毕业生征兵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团总支书记牛艺臻就 “云毕业典礼”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赵洋就做好专升本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湛宁在主持会议时详细安排了专升本考前准备工作,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从严从实抓考试纪律,缓解考生压力,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在年度大考中考出诚信、考出水平。

严正香在讲话中强调,毕业季各项工作叠加交织,手续办理既要讲效率,也要有温度、讲方法,确保毕业手续规范有效办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克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不利影响,拓宽就业途径,丰富就业形式,做好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专升本考试是国之大考,考生关注、家长关注、社会关注,要把考务细节讲到、讲透,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严书记向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切实扛稳责任,按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站好最后一班岗,向学生、向家长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绣口颂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