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015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湛宁主持,数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第一项,副书记湛宁传达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楼阳生在开封市兰考县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内容。曾铮、熊英两位党员教师代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发言。湛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以“周四大学堂”为契机,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刻领会,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会议第二项,副院长汤秀芳传达了1114日督导组反馈听课情况,汤院长要求各位教师要注意强调教学纪律,有特殊情况要按照流程履行请假手续,认真备课,确保教学秩序和质量。

会议第三项,副院长张娅莉宣布了各位老师的师徒结对情况并对2023年新进教师的师徒制培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院长为各位导师颁发聘书。

最后,院长严正香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落实情况、师资队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情况、教研室建设调整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向全体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开拓新思路,转变新思想,积极对接行业企业,整合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院总体规划、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等提档升级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切实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以良好教风促学风转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最后,严院长指出,只要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同心同向合力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定能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数信学院和党委组织部赴平桥区南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