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植绿播绿美化山水茶都,助力创建国际花园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信阳市国际花园城市竞赛“万人签名”暨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51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义阳社区开展“植绿播绿美化山水茶都,助力创建国际花园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文庙胡同小花园除草,补种草皮,补栽欧石竹,补栽月季花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绿播绿美化山水茶都行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分苗挖坑、培土栽树、挥锹铲土、扶绿种植、提水浇灌……认真而仔细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为辖区添新绿、绘新景。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老师们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绿化环境、美化生活活动中来,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为共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信学院分工会深入平桥区开展团建活动
下一条:今天,让我们跟随市委书记,走进红色信阳,感受绿色崛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