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豪深入数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3日,副校长王豪深入数信学院,就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班子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强调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谋划好专业调整工作,坚持开放式办学,抓好班子建设,促进数信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undefined

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王豪强调,近期省内外疫情多点爆发,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数信学院学生多、老师多,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要统一思想、加强宣传、以人为本,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豪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数信学院学生规模大,民族学生多,要认真学习党的民族政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文体活动,增强民族学生的民族认同感,促进多民族学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王豪充分肯定了数信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强调以开放促改革,在改革中促发展,教育改革不进则退。数信学院目前仍存在专业多、特色不明显的短板和不足,要加强政策研判,与企业深度沟通,凝练学院发展方向和专业优势,在数字化、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领域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将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纳入学院整体规划,实现“一体两翼”均衡发展;要坚持理念的开放、心态的开放和制度的开放,持续优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坚定不移地走开放式办学之路,同时稳定在校生规模,持续优化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王豪强调,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头雁作用”,契而不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思想上同心、方向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打造领导班子命运共同体,汇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数信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上一条:(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