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undefined

34日下午,数信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工办主任尚光龙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进行了讲解。

党课围绕大别山精神的正式提出、产生环境、形成过程、主要内涵以及新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开的重要节点,在革命老区信阳视察时正式提出大别山精神,指出“鄂豫皖苏区根据地是我们党的重要建党基地,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都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充分肯定了大别山精神的重要地位,这对大别山革命老区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深刻领悟大别山精神的具体内容、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生动实践中,要坚守信仰、心存敬畏、懂得感恩,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观点)
下一条:数信学院"双报到"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