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标准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扛稳扛牢实现“两个更好”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不断优化专业设置与建设,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我院领导班子于3月1日召开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标准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会上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抓手,优化学院专业设置,创新专业建设,提升学生技能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亟需的技能型人才。通过改革传统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等途径,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实现“两个更好”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数信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基层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教师。


上一条:这些工种可来信职进行职业等级认定了!
下一条: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点赞信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