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举办遴选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遴选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的决赛,全体教师观摩比赛。

undefined

比赛经过初赛,共有5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分教学教学设计讲解(6分钟)、一段无学生教学展示(12—16分钟)两个环节进行。

比赛中,全体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在教学设计讲解和教学展示环节,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各教学团队在二十分钟内充分展示了每位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精神风貌。

undefined

 经过激烈角逐,方定、苏航和余清的作品《视频特效制作》与段秋雨、夏文君和袁伟的作品《IT职业人素质养成》获得一等奖;高嵩、张馨雨的作品《特异构成》,黄州、康明的作品《项目过程规划》与李永豪、林莉芸、董秀青、何鹏程的作品《创新方法》获得二等奖。

undefined

比赛结束后,参加观摩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创新的设计思路和良好的教学素养让大家受益匪浅。本次比赛的优胜教学团队,将作为选拔对象代表我院备战2022年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近年来,我院持续推进各类教学比赛,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锻造了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事关实习管理,这条信息很重要
下一条:数信学院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