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看!数信飒爽英姿齐出将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激发活力,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1114日至1128日,数信学院参加了学校组织开展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学院的10名运动员组成精锐代表队,在体育场上燃放运动激情、争夺了优异名次三等奖。

院长严正香任领队,副院长汤秀芳任教练,党总支副书记湛宁、部分教师和同学们到现场为参赛队加油助威,与队员并肩参赛。代表队教师们克服工作、交通、伤痛各方面的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定期抽午休和课后时间进行发球、垫球、传接球、拦网、战术等方面的练习,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各展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下的战术部署,场上的默契配合,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气排球作为一项符合全民健身的新型“网红”项目,逐渐成为广大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气排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数信学院老师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感谢有你!让大家遇见最美好的自己,期待明年此时的再出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