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

Logo和sloga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Logo和slogan > 正文

Logo设计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information(信息)的第一个字母“i” 抽象地转化成象征着electronic(e时代)的第一个字母“e”, 字母“e”也是教育education的第一个字母; 图中还包括在数学里有重要代表意义的标尺,将mathematics(数学)的第一个字母“m”翻转在字母“e”和“i”的下边起到托起作用,体现了数学是e时代与信息的理论基础,同时寓意着各个学科之间相互促进、相互关联、不可分割的关系。

图中1980标志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

富有动感的线条,也同样寓意着学生对于数学与信息工程的热爱及思想的活跃。标志整体以代表高科技,创新,进步的蓝色为主色调,体现了科技和效率,象征学院严谨的教学作风和学风,指引我们去探索、创新。



下一条:Slogan :“数”联天下 “信”而有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