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undefined

3月8日,数信学院召开了2022年就业工作暨就业数据上报培训会,传达学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副院长陈侃主持会议,副书记湛宁作总结讲话。数信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就业专干对参会老师开展了就业数据上报工作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上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和具体指标要求。

副院长陈侃传达了宋争辉厅长在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要提高就业工作服务水平,确保就业数据上报的准确性,做好离校实习学生的跟踪服务;三是要及时认真部署开展我院2022年的就业创业工作。

副书记湛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各位老师要严守会议纪律,按时参会,不迟到、不早退,以会风建设来推进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提高,再次强调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辅导员在就业服务工作中讲究方法,提高工作灵活性。



上一条:走访市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着力专业调研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明阳集团专场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