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1110日中午,我院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5多媒体教室举办以“培养创业创新精神,促进创业创新实践”为主题的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决赛。数信学院副院长陈侃、各位指导老师等出席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预赛选拔,来自不同专业的9个团队参加了当天的决赛。各团队结合PPT讲解了自己的创业项目,近两个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各项目独具特色的创意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角逐,最终“少东网络科技”团队摘取比赛桂冠,“啡时光”等团队分获其他奖项。

 undefined

与会领导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赛后,我院创业品牌蓝裕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帮助我院新创业团队了解最新创业政策。

 undefined

副院长陈侃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分类点评,指出要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为契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激发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热情和创造潜力,在我院培育浓厚的创业氛围,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明阳集团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数信学院严正香书记走访特殊群体毕业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