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62日,数计学院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5多媒体教室举办以“探寻职业目标,规划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副院长郑世柏等出席比赛并向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预赛选拔,来自不同专业的12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决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展示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选手们职业目标明确,规划详实,亮点频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紧张角逐,冯高真、郝喜欢凭借真实合理、完整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和精彩的现场展示,摘取了比赛桂冠,其余选手分获相关奖项。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促进大学生成长的意义,对参赛选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严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一个有目标、有方向、有计划、有思想的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院“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向纵深发展。

比赛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学生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观,对推动数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数计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