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LG喜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给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423日下午,数计学院邀请LG喜星(南京)电子有限公司,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4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数计学院副院长郑世柏、就业专干方定、任方正,数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即将顶岗实习2022届毕业生近一百五十人参加招聘会。

LG喜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负责人王勇亲自到场进行宣讲,通过视频和演示文稿展示,给毕业生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岗位信息、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LG喜星人力资源一行二人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部分学生达成初步意向。

LG喜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以显示器为核心部件中利用光源制作的BLULamp的制作专门公司,以KNOW-how及技术力为基础的最新绿色产业,亲环境产业生产的LED产品世界显示器光技术的领先企业。此次专场招聘会效果很好,学生对该集团的认可度很高,让即将迈出校园,步入社会的同学找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

该企业为我院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可提供很好的就业渠道,深受学生的欢迎!

上一条:数计学院举办德诚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中兴通讯专场招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