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分工会深入平桥区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幸福指数,63日,数信学院分工会、党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平桥区南雷村和五里镇“十里水乡”开展团建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裴波,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严正香、院长黄德成,数信学院和党委组织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六月的豫南大地,草木盎然,碧波涟涟,老师们为平桥区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所吸引。团建活动分为“击鼓颠球”、“ 投掷小能手”、“ 智送鸡毛信”、“翻山越岭”等环节。在教练的指导下,老师们分成四组,开始了团结紧张、开心活泼的团建活动。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老师们展现出的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为美丽的“十里水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经裁判打分,活动评选出了冠军、亚军、季军等,黄新、裴波、黄德成、严正香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奖品。活动最后,黄新主席、严正香等和老师们一起跳大绳、踢毽子,老师们优美的动作和高超的技巧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掌声。

严正香在主持活动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校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希望老师们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感悟初心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数信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培养了合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深受老师们的好评。

上一条:数信学院和党委组织部赴平桥区南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开展“植绿播绿美化山水茶都,助力创建国际花园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