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报警密码箱实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项目实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12日至15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报警密码箱实验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项目实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们的实践操作能力,深化理论知识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

本次实训活动由方定、梅珀彰以及秦亮亮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他们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全程悉心给学生们讲解理论、指导实践,通过设计并制作具备智能报警功能的密码箱,使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物联网技术的核心原理与应用场景。

数信学院副院长汤秀芳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实训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与支持,强调要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物联网领域的探索与研究中。

实训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团队协作,将单片机技术、传感技术、数据加密等多方面知识融会贯通,成功完成了报警密码箱的设计与制作,充分展示了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此次报警密码箱实验实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也为我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增强专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未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物联网领域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办《智能时代已来,你,来不来?》专题报告
下一条:数信学院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