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们财产安全。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湛宁和团总支书记牛艺臻带领11名志愿者于暑假七月中旬在信阳市博物馆开展为期五天的“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网络讲解志愿活动。

33

333

33333

志愿者们到达博物馆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迅速熟悉各自的讲解工作。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来博物馆参观的市民,并向市民们讲解了黑客是如何通过WiFi绵羊墙盗取人们的信息、生活中应如何发现针孔摄像头的存在、诈骗电话更换的更换过程以及银行卡信息泄露的原因等各种网络不文明现象。通过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志愿者们认真的的态度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学会辨别防范,并带动家人、同事、朋友一起维护网络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保护个人信息,共建安全网络大家庭。

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