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礼赞劳动,赋能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提升学生劳动素养和劳动品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17日中午,数信学院在计算机实训中心1015多媒体教室举办“礼赞劳动,赋能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专业的16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讴歌了不同时代劳动模范的工匠精神,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潜心工作的感人故事,一个个温暖动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劳动精神的内涵和劳动者的伟大,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22级数学教育专业的王梦迪摘取了比赛桂冠,赵思羽、王沛沛等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劳动精神,在青年学子中营造了提升劳动素养和劳动品质的浓郁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传承劳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数信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数信学院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