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评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与学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对我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202412日下午,数信学院在实训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评教评学”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汤秀芳主持,来自各年级各班级的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

一群人看着桌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根据本班课程安排,对任课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纪律、学生听课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与会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汤院长就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能积极主动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对于涉及具体课程和任课教师的建议,学院将在座谈会后与相应教师单独交流沟通;对于一些涉及到其他部门、教学单位的建议,学院也将积极的协商和跟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教学设备和实验室环境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学院也做了详细记录,并将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加以落实与改进。

此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通过座谈,确实发现了一些问题,同学们也提供了一些有益的建议,这将有助于解决教学管理以及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进而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下一条:事关实习管理,这条信息很重要

返回顶部